close

新社莊園從他還沒開放我就很好奇,覺得怎有人願意花這麼大的時間金錢精力在中台灣建立一個歐式古堡?  但反而他開園後我就沒機會再到新社去,這次借著休息的時間,老朋友建議到那去晃晃囉~~~終於有機會見識到他~~~

IMGP7245.JPG

IMGP7246.JPG 

IMGP7247.JPG  

IMGP7245.JPG 

IMGP7248.JPG 

我並沒有拍很多古堡,反而拍很多他的造景,總覺得古堡是歐洲人的~~~呵呵,我是不是很怪阿?  這一大片土地分為造景,古堡,酒莊,餐廳~~~我對造景及古堡沒有太大的意見,反而覺得他的餐廳及酒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餐廳餐點實在不怎樣,收費不低,美味應該要再升級~~~另外,酒莊,我以為酒莊是釀酒莊,我誤會了,原來就是一個有一些些藏酒的"餐廳",因為透過窗戶看他的飲食都是跟餐廳一模一樣,好可惜~~~我到訪的那天酒莊沒有開放,但從他窗外望進去,我說真的有點失望呢~~而古堡也開放新人拍婚紗照,所以他有幫拍婚紗照的人設一個專區,這樣的規劃其實也不賴~~

印象中,入園費是250元?(or200元),其中100元可以抵餐費,花了錢進來,希望物主可以再好好的規劃一下,畢竟已經花了那麼多的心力,且漸漸的也打出名號,不要讓這一個地方又沒落,好好經營它,讓古堡可以成為大家去了以後會想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