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難得,家庭全員又可以有機會集合了,真開心,藉著母親節,我們乘三輛車,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出發,大家星期六下午在礁溪附近興建中的蘭陽博物館集合,小朋友最high了,因為玩伴又集合了,鬧哄哄的,說真的雖然有點吵,但卻覺得很幸福,爸媽兄姊大家浩浩蕩蕩的18人,這次開三輛車已經有點擠,我們笑說以後小朋友長大全家出遊就要租小巴了,真的喔,不然會太擠~~

此次家聚的地點選在礁溪,大家泡湯吃小吃,泡湯比較新鮮的是有按摩魚池,就是魚會輕咬腳部的角質層,其實我兩年前就聽說過了,但是我還沒試過,真的是一種神奇的經驗,好怪的感覺喔~~~而我力推的礁溪三星蔥油餅,害大家晚餐都吃不下去,哈哈!!  因為我說很小一個阿,結果害大家胃都撐住了,晚餐都吃不下去,晚上全家到礁溪鎮上散散步,只能淺嚐小吃,無法再裝下正常的晚餐,哈哈!!  當然我是一定要去弈順軒一趟的,超愛吃他的蔥燒餅還有牛渣糖~~ 隔天因為哥哥有事,我們趕回台北吃中餐,當然我們的伴手禮就是礁溪名產"甕仔雞",好吃ㄝ,他的味道有烤進去,但是不便宜就是了~~~只是以上說的小吃,我都沒有入鏡ㄝ,因為只要說到吃就太混亂了,鬧哄哄的場面,實在無法拍照,呵呵~~~期待下次全家在一起出遊~~

建造中的蘭陽博物館.JPG 
@@上面是興建中的蘭陽博物館,老爸說:唉呦,怎有屋子倒成這樣,哈哈哈,把大家笑死了~~

按摩魚池.JPG 
@@按摩魚池囉~~~

林美磐石步道瀑布.JPG 
@@林美磐石步道中的瀑布,很久以前這河道可是供應著林美社區的用水喔~~

保護色樹蛙.JPG 
@@在原始森林漫步,就是會有很多發現,上面是嫂嫂發現的樹蛙,小朋友爭相觀看咧~~

不知名蜘蛛.JPG 
@@害怕蜘蛛的朋友別打我,我只覺得這種蜘蛛很特別,長的跟平常見的不一樣呀~我也不知牠叫啥咧??

湛&萱.JPG 
@@這照片其實是我沒拍好的,應該要刪除才對,但是我卻很喜歡~~~我跟小姪女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