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姐姐去買東西,其實最近姐姐心情也沒很好,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擔心著,就在彼此靜默的車上突然她對我說:面試時,隱瞞對方你的病情吧,想想若你是雇主,誰會僱用一個得過重症的人?  我沒回答姐姐,心裡卻是一陣酸,是吧,這就是現實~~~也許她說的沒錯;我也不知道下一次面試時我會怎說?  目前我沒很努力的看工作,只覺得一個月內十多次的面試談下來,好累喔,這週只想讓自己休息一下~~老天,應該是會疼惜一個心地善良,沒做壞事的好心人吧!!  讓我下週再戰吧!!

今天我術後第一次大口喝酒精性飲料,我特別稀釋了一下,仍整身熱呼呼的,偶而的酒精對身體應該是ok的吧~~,闊別已久的梅酒,超愛的!!  呵呵,別以為我是酒鬼啦,只是偶而會想喝個一兩口,享受一下~~好好喝喔!!

昨天陪朋友到醫院做門診手術,其實健康真的很重要,也許我們都該愛自己一些,只有健康的身體對自己才是最好的~~~且家人與朋友真的是人生路上最重要的伴侶,在自顧自的衝衝衝的時候,別忘了緩緩腳步陪陪家人,看看朋友,他們真的是我們一生中很重要的寶物~~剛剛朋友打電話來,說他今天恢復良好,謝謝我昨天陪他去醫院,他也要我照顧好自己,要我不管發生啥事,想找他隨時可以call他~~~也許這就是朋友吧!!  我的身邊有好多這樣的朋友,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時自己會想起一些人,一些曾在自己過往的旅途中留下痕跡,現在卻已消失或者漸漸消失的人,會想著他們現在好不好? 會想著若他們還在我身邊會怎樣? 但也許因為沒結局所以會有一些幻象留在自己的腦海,因為不完整所以最美吧,...但是對於在自己每一段人生旅程中出現的人,真的都要謝謝他們的,有時總要經歷過一些事,人才會成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