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不順的,現在在找工作的我,其實很幸運的每星期都有1-2個面試的機會,昨天也敲了幾個面談,今天就進行了2.5個,為何說是2.5呢? 因為兩個面談,一個是電話先進行西文口試,呵呵~~~好累!! 且刺激一個個接連而來,快要昏倒了~~~

談談第一家吧,那是一家工廠已經移往大陸的產業,台灣這邊已經縮編,原本當他們人事寄給我邀請函時我並不打算去面試,因為是一個不熟悉的地理環境,只是他又打電話來邀請我,我就想:好吧,去談談~~~在與老板談話時,其實我的脾氣有點被惹火了,因為有一些挑戰的意味,但聊到後來,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我並沒有做好事前的準備工作,比如說:了解他們公司的size,產品之類的,所以那老闆也很厲害,直接就跟我說:你並沒有做功課吧,找工作不要因為哪裡錢多就往哪裡去,要想想自己想做啥? 不然自己的工作經驗是無法累計的,努力幾年都將是惘然...其實這對我來說有點當頭棒喝的意味,我幾年的工作經驗都將歸零嗎? 因為我做過太多產業了~!!  結論是老闆叫我回家好好想想要不要進入他們產業,要的話再跟他聯繫~~還是要謝謝他的!!  提醒我要認真嚴肅的看待每一個機會!!

今天在上頭說的面試結束後,接下來的事情都不順利,連下來的第二與第二點五面試當然也免談了~~打擊呀!! 然後到銀行辦事時又跟行員吵架,吼,我很少去銀行的,竟然發生這種事...喘口氣本想說晚上可以跟朋友見面,訴訴苦,也因為朋友臨時加班開會取消....回到家發現室內植物竟然枯萎了,吼,今天是啥天啊,太可惡了!!!  忍不住希望今天快快結束,太不順了!!

希望明天的一切可以平順些,不要再讓我受打擊了,承受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