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與朋友無預期的去看了場電影.因為我跟朋友都喜歡梅莉史翠普,走到電影院門口,就選了"愛找麻煩,IT'S COMPLICATED"這部片,看完朋友掉淚,而我心裡頭也有一些觸動,男生跟女生大不同,想法做法都會不一樣的~~

劇情描述是一對離婚十年的夫妻因為兒子的畢業典禮重聚,引發了舊情,男生欲重拾舊情,女生幾經思考後還是沒吃回頭草,兩個小時的影片過程中,我一直在想我若是女主角我會答應重回前夫的身邊嗎? 我無解,目前歸咎是因我未婚的關係,但是也許哪天我結婚後還是無解吧~~~男女的感情本來就是很未知!!

其實我對劇末,前夫對女主角說的:他以為他們會很好,他以為女主角會接受回到他的身邊這些話很有感觸,是阿,很多的關係都是某一方單方面的認為很多"理所當然"的事,但雙方也許沒有好好的溝通,單方面不斷的付出,不斷的衝衝衝的,到頭來另一方承受不了或者對方根本感受不到~反而對雙方都不好~~也許這是對我們大家的一個提醒吧!! 另外劇中一句對白"I LIKE YOU BECAUSE OF YOUR AGE",我也很喜歡,這是女主角與一個男生約會,男生跟她說他喜歡她,女主角問他,難道他不介意她的年齡嗎? 然後這男生回答她的對白~~~超NICE的,若有男生對我說這話,我一定會超感動!!!  兩個小時的電影,想了這些事,就大概就是電影吸引人的地方~~~~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導  演:萳西梅爾

演  員:梅莉史翠普、史提夫馬丁、亞歷鮑德溫

類  型:喜劇、浪漫

發行公司:環球

上映日期:2010/4/9 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