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NE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西點,喜歡它外表酥酥的內層鬆軟的口感,去年看到4F料理廚房有開課時,就開心的想去報名,結果想不到額滿了,今年就在我休息的當下,4F加開課程,我終於搶到名額囉.超級開心~~~下面是我昨晚上課的分享喔~~~

一到教室,老師已經著手準備上課,還好我沒有遲到,呼~~~不過卻也沒有喘口氣的時間,老師先把上課內容說明:老師邊講解邊做SCONE,之後學員動手做~~~
一上座位,我便看到老師準備的食譜即食材(中筋麵粉,蛋,牛奶,無籽葡萄乾,糖,無鹽奶油):

食材.JPG 

是一個年輕老師幫我們上課喔

是一個年輕老師上課.JPG

麵團完成,要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半小時左右

完成的麵糰.JPG 

麵團成型囉~~~

IMGP7219.JPG 

在等待學員麵糰冷凍的時間也同時等待老師所做的SCONE烘焙的空檔,老師開始介紹手工果醬作法,這方式學員只有聽,無法動手的,場地及時間的關係吧~~
果醬開始.JPG 

果醬完工狀~~~很好吃喔,滿滿的水果香,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果醬完工.JPG 

下面是我的成品,很讚吧,回家路上,不知不覺會面帶微笑喔~~~這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八顆SCONE排列.JPG 

我是在4F上課的~~~

4F門牌.JPG 

自己一直很愛料理,礙於生活的空間與設備,其實很少自己動手做東西,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個萬物具備的廚房,一早醒來可以動手做一些好吃的,自己享受也給身邊的人分享!!  這是我第一堂料理課,很開心呀,自己終於跨出一步,也許目前我仍然沒有一個很完善的廚房,身邊也沒有可以分享的伴侶,但是我有很多朋友,他們可是期待我的手藝喔,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