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夜睡的沒很好,醒來兩次左右吧,清晨五點醒來又爬回去睡後就睡到八點,醒來,其實還想賴床的.但想到護士小姐第一天說的第三天九點半左右就可以辦理出院,我就快快起床,不再流連病床上,果然梳洗完亮燈後,我就接到護士小姐的電話:說早餐已好,等等物理治療師會來幫我測身上的放線含量~~我果然就像一顆原子彈一樣,治療師也不敢接近我,放著測量的機器,人就走到一旁了,約莫一分鐘才走回來說,已達可以回家的安全劑量~~~接著護士小姐就幫我辦理出院手續,我真的很像大小姐,啥東西護士小姐都幫我辦的好好的,繳費(當然是我要自掏腰包_VIP住三天665元喔,在此就要謝謝健保啦),診斷證明書,收據,取藥,他都幫我處理好了,我就是乖乖的走出醫院馬上回家就好了~~~

院方要求我這兩天都不能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在家裡關禁閉,所以理所當然我又跟公司請了一天假,明天在家自我管理一天,星期五再去面對公事吧!!  星期五下午若沒啥緊急的事,我也想請,真的就是為了那一份無聊的報告去公司的~~

一走出醫院有和煦的陽光迎接我,真是舒服阿~~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打定主意要到河邊去散散步,有多久沒好好的散散步了咧?!  今天決定享受一下!!  還好河邊不是密閉空間,我也自己一人去,沒有破壞醫院的規矩~~就這樣我結束了三天隔離病房的日子,看到陽光的日子真好,我只能這樣說~~~希望下週的檢查及報告okay,過關,我就可以宣告警報解除,請大家為我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