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到11點就想睡覺,不知是因為藥物作用還是前幾天睡不好的關係,我乖乖的11點初頭就去睡覺了,原本害怕的睡不著事件根本沒發生,其實睡的還okay,一早被自己的手機鬧鐘吵醒,令人有點生氣,呵呵!!  剛剛已經先把固定鬧鈴設定取消了~~目前還沒啥不舒服的狀況發生,只覺得口很乾,但是看到早餐的青菜時突然一點食慾也沒有,還是逼自己吃了不少東西,我是一定要吃早餐的,沒早餐一天好像少了點啥~~肚子吃的撐撐的~~當然又開始想睡了啦,"豬"字生活第二天開始,哈哈!! 

我發現隔離病人有比較多的禮遇,因為別人都怕我,第一:病房的電視不會自動在晚上11點斷電,好像是24小時開機,想看隨時都可以;第二:有啥要求馬上說馬上有喔,我要棉被,我要調溫度,我要加水,我要衛生紙,都是隨叫隨到ㄝ,服務真好~~~果然這裡是妹妹說的五星級VIP病房; 早上逼自己起床時,想到兩天後要回歸正常生活竟然有點懶惰;呵呵!!  不過今天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了,要把帶來的書看一看,不可以一直流連在網路跟電視上,不然可就枉費我提那麼重的行李了~~~當然今天還要記的護士小姐昨天的叮嚀要喝3000C.C.的水~~~~

我發現今天好累,好想懶在床上,早上起床後,九點多就又回床上睡覺到現在十一點多強迫自己下床,覺得身體軟趴趴的,這應該也是副作用疲倦的一種吧~~~

今天中餐吃的是香菇雞湯麵,因為沒味道我自己也不敢加醬油,我實在吞不下去了,所以把雞肉吃吃就放棄了,還好我有滿滿的水果陪伴我,呵呵!!  看著電視,我好想吃雙胞胎喔~~雙胞胎加酸菜包是我現在心中的極品,流口水流口水!!

中午當然要來場午睡啦~~不過睡的沒很好,只有一小時就起床了,整個下午都懶懶的,啥正事都沒做~~就懶一天吧,公司人事部協理打電話來關心,說他今天才看到假單,他嚇到,怎還要做放射治療???  呵,謝謝她的關心~~不過他問我我是不是在家? 我說沒阿,是在醫院住隔離病房,怎會覺得是在家咧?  我心想我星期四還想請假咧......不知公司會不會就叫我走人了???

晚餐時間,來了麵食,還是一樣把料吃ㄧ下就放棄了~~不過應我的要求,給了我一顆饅頭跟果汁,讓我可以有一些澱粉,其實吃下來蠻飽的~~~我發現吃完晚餐我的精神回來了咧,哈~~~現在開始有力氣要幹麻?  晚上就想要冬眠了,也懶的動了~~今天一件正事也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