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夯的話題是政府開始發放消費卷,一大早路人的對話都是消費劵去領了沒? 發放所人多不多? 上線遇到朋友也都問去領劵了沒有? 我已經想好消費卷要去買家電, 你呢? 你想好消費卷要做什麼了沒?

其實對於政府的這項措施, 個人是持反對意見的, 因為現在舉債發放消費劵, 日後稅金不是繳到爆嗎? 可能很多人質疑那我既然反對這項措施幹麻已經規劃好要買啥東西? 但這畢竟是我的權益啊, 不去領, 我以後依然要負擔龐大的稅金~~~ 政府說刺激消費, 但不知刺激結果為何?  還有弱勢的團體真的領的到嗎? 一些孤單老人, 一些平常不收視的人們或者先天性有缺陷的人民....他們真的知道如何領 or 如何使用嗎?  雖然身為發卷工作人員的大姐有跟我解釋說社會局或者里長會通知大家, 但我總是覺得一定會有疏失, 一定會有人沒有領到或被盜用.... 台灣人的聰明是舉世聞名的,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呀~~~

不管怎樣, 好好運用消費劵吧, 先享樂再說~~龐大的稅金以後再說吧!!  刺激消費吧, 除了3600, 一定會花更多, 買吧花吧下手吧~~~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