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西門町,因正事已經辦完,想要放鬆一下心情,就決定是看場電影吧!!  先前看到歌舞青春的廣告,就有點想要去瞧瞧,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跟第二集,但他的廣告有吸引到我~~~走進戲院,我被嚇了一跳,連我只有五個人,大概我年紀最大吧,其他都是小朋友,我拿起票根一看--普級, 呵呵,我其實亂尷尬的,心想我是不是看錯電影了????

還好不久後電影開播,燈一暗,我管他年紀怎樣,要笑就笑,才不管後面的四個小朋友, 我覺得這部片相關友情,愛情,夢想,儘管他述說美國高中生的生活,離我非常遙遠,但我是蠻喜歡這部戲,劇情soso,但是音樂好聽,舞也跳的不錯(我不會跳舞,所以覺得他們不賴,也許有舞林高手,覺得劇中的人soso),有時身體會跟著動,有些台詞有感動到我,有時我會陷入"如果我還是學生,我會怎做???"的想法.... 也許這就是電影的魔力,會讓自己的心情淨空兩小時,兩小時走出戲院,自己的心情可以有些轉換~~~

這部電影有空去看看吧~~~下面是官網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disney.com.tw/bvi/HS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