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發現自己真的很賴家,不管回老家或是在姊姊家,總不想太早離開,想要再賴ㄧ下下,也許因為離開自己就要要獨自面對一些事,也許因為眷念家人的溫暖~~~喜歡回家的時候姪兒姪女們看到我開心的感覺,有人吃飯時要跟我坐,有人要我幫她洗澡或跟我ㄧ起洗澡,而我總會寵寵他們帶回ㄧ些他們父母平常不給他們吃的零食~~~哈,說我寵他們嗎?  也許身為姑姑/阿姨的我喜歡跟他們ㄧ起搶食零食感覺,哈,我很變態吧!!!

我是巨蟹座,我就是很賴家,所以我曾經拒絕常駐大陸的工作,不能常跟家人見面是我思考的主要原因之ㄧ; 雖然離家工作是我不變的宿命, 但是我就是賴家賴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