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多芬之夜
碰上Ling的好運氣,我又有免費的音樂會可以聽啦,這次是台北愛樂的演出,曲目預計三首:第三號<雷奧諾拉>序曲,作品72a/第三號c小調鋼琴協奏曲,作品37/第三號降E大調交響曲<英雄>,作品55~~~其實我一直沒啥古典樂慧根的,所以絕少參加音樂會,怕自己睡著,也怕自己鼓錯掌,呵呵!!  但是這次終於邁入中山堂的殿堂,其實我發現中山堂應該原本就是做音樂表演的地點,因為他的收音整體不差,只是坐在二樓的我們感覺聲音沒被放出來~~~特別一提這次參與演奏的鋼琴家--陳宏寬先生,他的歷程值得大家學習,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他因為手傷導致有七年不能彈琴,醫生也宣告不能治癒,但是他靠著他的意念及探索,七年後復出,這精神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台北雙年展
這是經由兔妹告知的活動,我有太久沒留意這些訊息啦,抽了一天下午,跑到北美館去朝聖一下吧!!  其實我對雙年展有點沒概念,不知他要表現的東西是啥?!  看著看著,我被溪洲部落的抗議內容吸引,在政治與官商勾結的環境下,弱勢的人民真的很可憐~~~有一部影片,叫"碰碰車肚皮舞"嗎?(不好意思,我忘記他的標題了)--這真惹我發笑,哈哈!!  好可愛~~~

有空去看看吧,董也好,不懂也罷,支持一下文化的展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