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要來顆豬眼睛嗎?" 這是我今天匪類到淡水去最讓我胃抽蓄的一句話,呵呵!!  今天辦完正事,按照自己的習慣,一定要大吃ㄧ場,所以決定要匪類到淡水去,因為我下午的位置離淡水站只有一站捷運站的距離~~~問了品妹要不要一起來,她說她突然接到明天要上工的通知,心情低落,所以她就直奔淡水來會合啦~~~ 其中,也想call王小家,但是想起他應該正在辦公室寫報告吧,所以作罷!!

品妹一來,我問她想吃啥咧?  她說她聽說有一家糯米腸超好吃,想試試!! 我當然就帶她去啦,雖然在等她的一小時裡我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但是我的食慾仍然不減喔~~~ 運氣不錯,小小攤子有位置喔~~我點了一份糯米腸,一份大腸,想想品妹難得來吃,我就又加點了豬頭肉~~~

突然老闆問我,要不要豬眼睛????  這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咧,再跟老闆確定一下,"眼睛"???  老闆說對阿,豬頭肉可以含眼睛喔......  我說不要,呵呵,心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粉紅豬看著我,一顆眼睛不見了,她只好變成海盜豬囉(需要用眼罩罩住一隻眼睛阿!), 我笑笑的跟老闆說,怕豬一直瞪我,所以還是不要吃好了....想不到這一說,打開老闆的話夾子了,他強力推薦我試一顆看看,我我我,拼命拒絕,他拼命說,很Q很好吃的,很多人在他推薦下都吃上癮了!!  我~還是不要,呵呵,不敢吃的東西,是很難說服我自己吃的~~~ 我說若他偷偷切進我的小菜盤裡,我就吃了,也許我下次就敢吃了;他就說依他的職業道德,他一定要詢問客人,不可以擅自加進去.嗯,這是個有良心的老闆!!

就這樣,老闆開始說他的滷味都是特殊處理過,所以不會有怪怪的味道,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說真的,他的滷味真的好吃,但我無法克服豬眼睛這回事,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老主顧來了,她就說一份豬頭肉,老闆果然問她要不要含豬眼睛??  小姐阿莎力的說:要~~ 這下子,老闆很自豪喔,對我說他沒騙我吧!!!!  我點頭稱是, 老闆此時可是非常驕傲喔~~笑!!

就這樣,一直到我付錢離開攤子,老闆還是耳提面命的說下次要記得試試豬眼睛喔~~~呵呵,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我就是會一直想到豬在看我啊~~~不過,我的心情老闆你應該可以體會的,因為你自己也不敢吃魚眼睛,哈哈哈,魚眼睛對我來說可是極品喔~~~但是老闆不敢吃~~~(老闆若看到我寫這段應該會氣結吧!!)

有勇氣的人類們,下次去試試老闆推薦的豬眼睛吧,而我,我想我還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