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弟那知道這家日式料理, 聽說很新奇, 網路上的好評價不斷, 所以趁著到南京東路的機會當然要親自拜訪啦~~~他在不起眼的公寓二樓, 樓下沒有任何的看板, 所以一定要手拿地址前去, 真的很像在日本的小店咧, 有暗暗的黃色燈光, 哈哈!!  懷著探險的心境, 我就要來一探究竟了~~


**這是他一進門的櫃檯, 擺滿了日本的擺飾, 但是櫃檯的燈光昏暗咧~~

 

**我們一坐定, 服務生馬上遞上第一道菜--生魚片, 新鮮不難吃(照片燈光不好咧, 很抱歉)

 

**第二道菜蘿蔔燉牛肉, 因為我不吃牛阿, 這道菜就交給Ling處理, 聽說牛肉很嫩, 蘿蔔入味也不失甜味

**明太子海鮮馬鈴薯沙拉, 好吃, 口味淡而不膩, Ling 突然興起自己在家做的念頭

**四顆豆皮壽司, 看了就飽了, 飯很紮實,他也把紅薑, 海帶揉到飯裡, 可惜飯太甜了


**雞肉or豬肉沙拉, 我倆研究好久, 還是不知是啥肉咧, 這道菜我們沒吃完, 因為~~~太鹹囉, 剛好我倆口味不重, 所以真的無法吃完它



**這道菜是炸花枝, 很家庭式的感覺 

**這是昨晚的最後一道菜了, 不過光看就飽了,一份很厚重的廣島燒, 味道好吃, 日式的沙拉醬就是吃不膩, 我跟Ling邊聊邊吃, 不知不覺的吃了2/5,肚子再也裝不下去了, 其他的只好打包當我今天的中餐, 很值得吧

 

**店裡的一角, 全都是日式裝飾

**這大概是我拍的最亮的一張 (不好意思用閃光, 怕影響其他客人)

**日本風

**有日本漁村的感覺吧!!


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對日本夫妻, 我見到老闆娘她的中文算是不錯, 有濃濃的日本口音, 他只有一位服務生, 負責上菜收盤子, 所以他不收服務費, 倒茶水拿飲料大概都要自己來, 但是這就是這家店的風格; 一頓飯每人只要300圓, 我想老闆還是有賺, 客人咧吃的更划算, 所以大家應該都會吃的很開心吧!!

童鞋們, 下次到此聚餐如何??

御殿屋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 / 2760-5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