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中跟姐姐閒聊, 她說我的生命中好像充滿小人, 總會被一些不關我的事情掃到, 哈, 好像是ㄝ, 我的命運是怎樣一回事??  好想弄清楚喔, 我應該要去問問神明或者卜卜卦, 到底我這樣一個長的不漂亮的女性, 自己也沒覺得自己有很優秀的能力, 為何一路走來有人會視我為敵人或者無端的我就被捲入是非中.....

我不喜歡這樣啊, 但也許是因為人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認知不同的處事方法, 所以無法每個人的共識都是一樣的, 也許因為這樣生活變的好玩吧, 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也無力阻止別人的想法做法, 就讓我跟小人共舞吧, 生命中出現的小人我該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今晚我跟王小家說要唸一百句阿彌陀佛才可以睡覺, 這樣會不會有幫助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