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匪類行動, 看完電影我跟Ling去他一直想去的Ole Cafe, 我好幾年前去過喔, 印象中咖啡好喝, 但總以為他是不是已經不在了咧?(咖啡迷別怪我,因為台北的店變化太快~~~) Ling說 Ole是很多咖啡迷的愛店, 很多有名的咖啡迷會在那邊出沒, 我這對咖啡沒研究的人, 真的是見識淺薄~~


 

說說我們昨天喝的吃的吧~~首先登場的是 Ling的Cappuccino, 雖然他很想點冰Latte,但是被我阻止,因為他在咳嗽囉~~不准喝冰的, 呵呵!!


**Cappuccino 有纖細濃郁的奶泡, Ling 說口感不差, 好喝~~

 

 

**近拍--想把綿密的奶泡收錄


**Cheese cake,一直在感覺咖啡, 反而cheese cake的味道沒留意,但是是我喜歡的重乳酪


**Ole 的櫃檯

 

**這是Ole的老闆嗎? 不知為何他讓我想起 Starbucks @ Seattle Pike market的師傅咧~~


**我喜歡 Ole的餐巾紙, 好可愛!!


**接著是我的威士忌黑咖啡登場了, 其實酷熱的下午喝酒不好,但是我真的想試試!!


**酒的濃烈與咖啡香醇, 串連出濃郁的味道, 我喜歡在口中迴旋的感覺, 呵呵!!



大家有空去 Ole 坐坐吧, 去享受一份單純的咖啡時光
Ol'e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15號(中華開發大樓附近) / 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