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太歲年,原本以為可以安然的度過這一年,卻在年尾收到一份天大的禮物,我該感謝天吧,把一切自己認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全都送到我面前來了~~

- 去年年尾,我失去工作,而今年年初幸運的找到一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的工作,想說一切應該會慢慢好轉

- 今年我遇上了一位我非常喜歡的男士,他年紀比我小,但是我覺得我跟他的默契很好,思想與邏輯都很相通,但是膽小的我不敢讓他知道,因為怕最後連朋友都不是了

- 今年年尾,也就是今晚,我收到了醫生的通知,我得了惡性腫瘤,我~~有點啞口,不知該如何是好,在家人面前,我很鎮定,因為在他們面前我都是很堅強的,只是在我打給蘇菲說我遇到前同事又聊起檢查的狀況時,自己忍不住一直哭,嚇到蘇菲了吧,真的很不好意思,害他擔心了~~~其他的朋友我不知該如何通知他們,我怕他們的情緒會被我影響,我自己還是得勇敢的獨自面對吧~~~

-只是接下來我無法規劃我的未來,一切等處理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