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其實沒啥要緊的事情,我並不需要早早就起床,不過似乎自己的生理時鐘已經慢慢在調整,也許大腦已經在潛意識中向身體各個器官下達指令,下星期起必須早起,所以這兩天我都早上六七點就自己醒來了,不管前天晚上幾點睡覺??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醒來睡不著了,起床倒是可以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及看看書做做家事,發現自己似乎蠻喜歡這樣的生活!!  規律的生活似乎對自己的身體生理及心理起了一些幫助,幾個近日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氣色好很多,也許這是我值得為自己開心的地方~~

最近,有點人生重新走一遍的感覺,一些十幾年沒見的朋友突然碰面,一眼認出,這對我來說是好是不好咧,這表示我沒有變漂亮咧,哈!! 不過有一種不知如何去形容的感覺?  也許人生真的是一個循環,走著走著又會走回原點,讓自己思考下一步,下一個自己該如何規劃,以免讓自己有走回頭路又後悔的事情~~這是一種反省吧,很好!!  希望自己要記得這段時間的感受,下一個12年再來時自己可以大聲說我不後悔也可以很正面積極的面對下下一個12年~~

最近也常在想,好想回到30歲,不為別的,只因為一些國外半工半讀的機會目前開放的都是30歲以前的年紀,我的身體裡面真的是有流浪因子,不時的想要去流浪,但我還是會被世俗的眼光限制,這不能做,那不能做,慢慢的把自己侷限住~~~我好想回到30歲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