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原本以為設計師應該不會幫我剪短頭髮,因為我求她好幾次了,她總是不願意~~今天不知為何,她竟答應了,雖然沒真的很短,仍然到肩膀以下一點點,不過這卻是我近年來最短的一頭煩惱絲了,我沒有一般女生剪完頭髮的不捨,我反而覺得輕鬆,還希望可以再剪短一點點,呵呵!!下次我在跟她商量一下囉~~~

而明天,其實應該就在我把文po上後的當天,就是S姐姐的大喜之日(3/15)啦,呵呵,好開心,也不知自己在開心啥? 從王小家那知道這喜訊後,那晚整個人都不知在高興啥,就是開心,哈,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囉~~開心也會辭窮!!  希望 S姐姐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啦~~ 也許是沾到姐姐的喜氣,我也轉運了喔~~ 放心我還沒找到人嫁,不過我想在拿到姐姐的捧花後,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了吧~~~ 姐,記得排隊的人要一人一束喔~~嘻嘻!!

好吧,那我說沾到喜氣在說啥呢? 就是-->  我終於要開始上班啦,也許不是啥大事,不過阿,卻讓我鬆了一口氣說,這陣子雖然鬼混了很多地方,但其實心中是很忐忑的!!  也要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為我擔心及陪伴我的朋友,謝謝大家囉~~~感恩!!  這陣子其實自己也想了很多事情,也要改善自己的一些習性/個性/習慣...等等.  所以事情沒好壞之分,就看自己用啥角度來看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