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陸續收到問候說:我這邊很冷吧~~是阿,蠻冷的,三月的強烈冷氣團,聽說會到11度,玉山可能會降下三月雪喔~~ 不過在這我適應的還不錯,讓我難以適應的是風聲好大聲,我猜窗戶應該不是氣密窗吧,所以只要有冷鋒到,我就輕易的可以聽到風聲呼呼叫的~~有誰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困擾阿?  不換窗戶的前提下,如何減低室外的噪音??

看到這裡,應該大家會發現我又搬家了,是的,又搬囉,這應該是無殼族的宿命,不過現在這除了遠了點及風聲有點大之外,我蠻喜歡的,有很照顧我的鄰居-王小家,再加上社區的管理不賴,也可以自己下廚煮一些簡單的食物,所以大致說來我適應的很好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