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咖啡連鎖店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中聽說的,鬆餅在台北地區也是屬一屬二的有名,心中就把它列為清單囉,心想哪天有機會要試試~~剛好9月份時根中居品有約,地點就訂在那邊唄,其實他有約四家分店,我們選定的是北車站前那一家~~~果然要提早訂位,晚上九點多人潮還是滿滿的~~~ 我們點了一份抹茶冰淇淋鬆餅,培根總匯三明治,飲料是咖啡+熱柚子茶~~~

 

鬆餅好吃,但要趁熱吃,冷掉就偏硬了~~

 

鬆餅.JPG 

培根總匯三明治我配了蜂蜜芥茉醬
,說真的味道我很愛咧,可惜培根有點肥,且沒有很焦~~我有點害怕

 

bacon sandwich.JPG 

我覺得杯子 & 器具還不錯
,飲料不難喝!!

 

柚子茶.JPG 

咖啡杯.JPG  

這樣下來,肚子吃的好撐好撐~~食物其實還不賴,可惜的一點是,用餐環境太吵了,我都要扯大喉嚨說話,且服務生也很吵,跟顧客的聲音可以比擬咧~~~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唄,只是有心理準備就好

咖啡弄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02) 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