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豆漿~~~久聞台北有名的豆漿老店:阜杭豆漿,我就百般計畫要去品嚐一番~~在上班前與Ling 約好閑晃的一個假日,我們說好起一個大早,一定要去嚐嚐阜杭的豆漿假日七點多,已經大排長龍了~~~但是還好前進的速度不慢,我們約等了20多分鐘吧,就換我們點餐了,照例我點了熱清漿,蛋餅,薄燒餅油條~~~很多吧!!  我就是一個很愛吃早餐的人~~~ 

櫃檯.JPG 

廚房.JPG 

人山人海.JPG 

熱清漿,很好喝,沒有我怕的黃豆腥味

 

熱清漿.JPG   

蛋餅,一直是我的最愛,阜杭的蛋餅皮很Q,也好吃

 

蛋餅.JPG  

薄燒餅油條,吃起來很香,燒餅酥脆,油條香酥不油膩很好入口,後來才發現店家可以貼心的幫忙切成兩塊,這樣就不需自己剝的好醜

 

薄燒餅.JPG  

期待下一次再到阜杭吃早餐,我要點這次沒機會吃到的厚燒餅油條,聽說很讚,要一起來的請舉手~~~哈哈,吃早餐萬歲!!
阜杭豆漿(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2樓之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