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出發到異鄉工作,但是我不想讓工作變成我的情人,這是一個匆促的決定,希望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希望這經驗對自己的未來有幫助,可以讓自己將來更適合自己....

來到蘇州邁入第三週,自己的心情還是像在台北一樣,似乎沒有離開大家太遠.不過於第二個週末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一早出門辦理生活的瑣事,試著自己搭公車,結果天冷又下雨,我的手就凍傷了,有一點孤單卻又有一點新鮮感……在這邊,只要一看到/一吃到台灣的東西就會想起台灣的一切,還是希望可以快快回家

第一週,我著實當了觀光客,太湖/吳江/昆山/金雞湖/科文中心……媽媽找來遠房堂哥來當我的導遊,哥哥說市中心他就不帶我了,說是同事會帶我,所以他盡是往市郊帶我去…..不過到現在我市中心都沒機會去呢….希望本周天氣好些,讓我有機會可以出門去逛逛

20120219蘇州太湖  

在這邊透過同事認識了一些新朋友,讓自己的生活不至於太孤單,但是壞處是當自己想要到處逛逛時,卻無法隨心所欲~~我還是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著,想要回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