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一家餐廳是加國友人S推薦的, 因為他是素食主義者, 而BONGOS剛好有素食漢堡, 不過跟 S 去的那次因為沒訂位所以沒吃成~~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囉, 第一次是跟瑪修, 這一次, 跟王小家, 小兔, & 塔羅女王 E 前去, 爲的是在聽演唱會之前先填飽肚子~~

BONGOS的招牌不明顯, 第一次去時, 我還在巷子理繞ㄌ一下才找到, 這次還好沒走太久, 我蠻喜歡他的裝潢, 但也許人多, 所以總顯的擁擠, 戶外是有墨西哥的感覺, 我們這次點了"辣味雞翅", "碳烤雞胸沙拉", "德國香腸" & "墨西哥雞肉捲"~~~

"辣味雞翅" 感覺他應該加了一點檸檬, 有酸辣的感覺~~

"碳烤雞肉沙拉" 沙拉一直是我必選的食物, 清爽不難吃

"德國香腸" 他ㄉ全麥麵包好吃

"墨西哥雞肉捲" 不賴

薯條 我喜歡

飲料 可以再加強

有機會去試試喔, 記的先訂位 --> 臺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02-23656059)

P.S.:今天評比寫的隨便, 因為在吃飯時聽到震驚的消息, 無法好好品嘗食物,呵呵!! 不好意思咧,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